相簿連結

http://cchsuk.pixnet.net/album/set/3589756

 

到了英國的第三天

天氣還是沒有放晴

陰陰的,不過還好沒下雨

一大早的集合

還是有幾位同學不小心搭錯車(芷泠、亭萱)之外,大家都有準時上學喔~~

今天幫有買SIM卡的同學儲值之後,手機也都可以使用了!在台灣的爸媽們都應該有接到小孩們報平安的消息了,如果還沒有的話,請告知Jean、Amanda、Cliff,我們會盡快轉達

 

為了今天第一次擁闖倫敦的行程,特別向學校報告要提早一節離開

也早已請好Sharon幫我們買好了一日火車、地鐵專用的團體票(每人3.4鎊)

結果匆匆忙忙的集合大家坐1:46分的Bus,竟然遇上了公車故障的狀況,讓我們在馬路旁乾等了40分鐘

也因此延誤我們London的行程

導致我們今天第一站Coven Garden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逛逛

估計4:30要集合返家

結果,回程的時候,

先是 博鋼、柏任 貪嘴買Fish and Chips遲到

接著到了車站 怡廷女孩 遺失了我們千交代萬叮嚀的一日團體車票

讓Cliff奔波替她買了一日單人車票兩次,差點延誤了我們回家的行程

各位家長可能有疑問為何要一個小時來去匆匆,而且怎麼要這麼趕

因為

第一、一開始公車技術上出了點問題,造成我們的行程出了狀況。

第二、我們已告知各住宿家庭我們學生回家的時間,有些甚至是home 爸 、home媽 要去車站載的。各家庭們都有為我們準備晚餐,所以我們非準時不可。

第三、從學校Epson & Ewell前往倫敦的路上,我們要先搭 公車 去 火車站,再搭 火車 去倫敦, 再搭 地鐵 去Coven Garden。

         每一項交通工具間的銜接,絕對不可以有delay的機會,如果錯過了一班,我們就必須再多等30分鐘!!

第四、倫敦是大都市,出入人口複雜,為了避免遇上交通顛峰時刻,我們必須錯開上下班時間。

第五、兩位老師+一位領隊,要帶領35顆充滿好奇、喜悅心情的孩子在倫敦闖蕩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只要稍稍不留神(路上的電話亭都可能是讓學生分神的對象),他們可能會脫隊

所以

只要任何一個小孩成了天兵,都可能影響其他34位小孩接下來的行程。

希望接下來會再有類似的情況,每一位小孩都能在勇闖倫敦地鐵之後,越來越懂事、成熟。

 

另外,明天一整天都是上課,照片可能會少一點,請家長別因為沒有看到照片而擔心 :)

 

Amanda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